当前位置:

祁阳县住建局全力支持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祁住建 瑞琦 编辑:陈纲 2017-12-28 16: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祁住建 瑞琦)今年来,湖南省祁阳县住建局自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后,全力支持派驻组工作,强化重点领域监督检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持续整治“四风”问题,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立即召开党组会议,明确一名党组成员对接纪检监察工作,相关股室负责人具体承办,确保工作有专人负责落实。二是在办公用房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专门调配了两间办公室作为派驻组的办公用房。三是在公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重新购置办公桌椅、文件柜、电脑、打印机等办公、办案设施,为派驻组入驻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四是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重要人事安排、重要会议邀请派驻组全程参与监督,迅速落实纪检组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