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16名转隶干部到岗履新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编辑:唐韵 2017-12-28 16: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见面谈话会现场。

转隶干部进入桃源县委机关。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晚婷)12月28日上午,从常德市桃源县检察院原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和职务犯罪预防科转隶到县监察委员会的16名转隶干部,在县纪委有关同志的带领下,迈着坚实的步伐进入县委机关大院,开始履新。

  桃源县纪委对这16名转隶干部均进行了前期岗位安排,进一步充实起全县的纪检监察工作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见面谈话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提名人选朱建华对转隶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定型、定位、定心,加强学习,发挥所长,迅速投入到新岗位的新工作上来。

  桃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辉首先对转隶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从进“一家门”开始成为“一家人”,为落实中央确定的监察体制改革的精神和初心迈出实质性的步伐,完成好新机制的试运行。同时,王超辉强调指出,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定位就是忠诚卫士、反腐先锋以及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今后,监察委的全体干部要谦虚谨慎、遵章守纪,践行好办实事、担责任的优良作风传统,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共同开创桃源县反腐新气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