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编辑:唐韵 2017-12-28 17: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绍君)12月2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下午2:30,区政协副主席马林主持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

  区委书记郑再堂,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黄美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曾更祥,区政协副主席刘诚龙、肖永丽、马林、胡益平、鞠远英及秘书长谢琴清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以及区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85件,其中联名提案18件。

  大会听取并审议关于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认为,一年来,政协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发展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坚持为民宗旨,助推民生改善,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作用,为实现“两个率先”凝聚强大合力,政协工作呈现出团结和谐、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认为,2017年,区人民政府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在中共双清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区人民,自觉融入新时代,主动应对新形势,积极引领新常态,务实奋进,开拓创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实现了新一届政府的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018年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切合双清实际,符合人民期盼,经过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双清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建成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