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影像大咖之夜在长落幕 30万观众收看现场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通讯员 黄鑫 编辑:高芹 2017-12-28 18: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2017湖南影像大咖之夜在长沙举行。

上百位湖南影像大咖齐聚长沙橘洲客厅,共谋行业未来发展。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黄鑫 记者 卢欣)12月22日,2017湖南影像大咖之夜在长沙举行,上百位湖南影像大咖齐聚长沙橘洲客厅,共谋行业未来发展。记者今日获悉,“2017湖南影像大咖之夜”红毯秀通过新浪、爱奇艺等平台全网直播,实时收看人数30余万人次。

  2017湖南影像大咖之夜设置行业交流环节,湖南弗彗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影像创客空间创始人周璟与影像大咖们进行了深度沟通,她表示,弗彗影像致力于发掘并孵化影像创作团队的优秀人才和案例,鼓励积极向上的创新力量,构建行业整合服务体系,开创影像共享经济平台。影像大咖们也分享了2017年在影像行业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就2018年影像行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更进一步探讨了联结更多行业人才的必要,以及挖掘未来新的合作契机。

  目前,湖南正举全省之力建设“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在场上百位影像大咖均表示,势必将通过团队努力为建设“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贡献人才力量、提供资源支持,成为此项目推进的重要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