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吴俞贤 编辑:刘威成 2017-12-28 20: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上午,怀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怀化分站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吴俞贤)12月27日上午,怀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希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先容、向建平、蒋丙生、张干太,秘书长刘志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怀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怀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工作日程(草案)的书面报告,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及日程(草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怀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书面报告,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出席会议的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就上述议题及报告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共识,原则同意有关议题及报告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