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母婴正能量 “爸爸的选择”慈善捐赠仪式在湘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房帝 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2017-12-28 23: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公益从心出发·爸爸的选择”爱心慈善捐赠仪式上,“爸爸的选择”为湖南省慈善总会现场捐赠十万元。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房帝 记者 陈彦兵)今日, 由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湖南省育婴师协会协办的“公益从心出发·爸爸的选择”爱心慈善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爸爸的选择”现场为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十万元,并被湖南省育婴师协会授予副会长单位。

  此次活动,湖南省乐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湖南省育婴师协会、长沙市天心区缘梦艺术团、长沙市阳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等机构代表以及残疾儿童和困境儿童家庭代表在内共计近百名嘉宾出席。湖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李劲夫发表致辞,他表示,“爸爸的选择”是有爱心的企业,并衷心感谢“爸爸的选择”对慈善事业的支持。

  “爸爸的选择”成立至今,相继开展了“雏鸟计划”“残疾人云客服”等扶幼助残公益活动,多次与小水滴新生基金、恒爱之家儿童康复中心等社会慈善组织合作。近三年来,“爸爸的选择”努力整合各类资源,推动慈善组织和公益事业的发展。正如该公司CEO王胜地所言,“母婴行业是一个柔软的行业”,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是“爸爸的选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回报社会力度,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