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召开全域旅游推介会 邀客开启美好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刘林凤 编辑:刘威成 2017-12-28 23: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2017全域旅游推介会举办。

长沙市旅游局调研员陈威讲话。

宁乡市旅游局局长胡宇讲话。

会议现场,大家认真听取推介。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刘林凤)传奇之地,安宁之乡。近年来,宁乡旅游快速发展,逐渐成为湖南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今日,宁乡市2017全域旅游推介会举行,向世人全面推介宁乡全域旅游,并引领下一阶段的旅游发展。

  此次活动由宁乡市人民政府、宁乡市旅游局举办,湖南省14个市州旅行社协会负责人、省内外100多家知名旅行社、教育机构、协会、企业工会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宁乡市内景区管委会、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旅行社负责人等共约200人参加了本次全域旅游推介会。

  “宁乡旅游是长沙市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沙全域旅游发展离不开宁乡旅游产品建设、旅游政策的探索、旅游目的地的打造等方面的成绩。”长沙市旅游局调研员陈威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并表示宁乡旅游已经结出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宁乡旅游的吸引力会越来越大,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形象会越来越显著。

  宁乡市旅游局局长胡宇表示,近年来,在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宁乡旅游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发展潜力不断释放,基础设施建设日臻完善,旅游产品不断丰富,品牌形象更加响亮,市场份额节节攀升。她希望,宁乡旅游战线的同志们能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以优质的产品,持续吸引人,以一流的服务,持续留住人,以创新的思维,打活营销牌。

  会上,宁乡市旅游局副局长谷超俊通过PPT解说全面向与会人员推介宁乡全域旅游,关山古镇、湘都生态农庄、加加食品集团、通程温泉酒店、康域民宿等9家旅游企业代表上台就各自的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并着重介绍了企业2018年合作战略。宁乡四十余家旅游景区点、旅游企业代表全程参与活动并与市外知名旅行社、旅游协会、教育机构、企业工会等展开合作洽谈。

  >>>宁乡市旅游简介:

  宁乡是刘少奇同志的故乡,是中国首批旅游强县,全国闻名的 “南中国青铜文化中心”,湖南省会次中心城市。宁乡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畅达,面积2906平方公里,人口145万,2017年县域经济竞争力位列全国百强县(市)第31位。2017年12月3日,宁乡举办了宁乡市成立大会,宁乡以崭新的姿态站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提升。预计到2017年12月底,接待旅游人数达21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90亿元,同比分别增16.7%、11.5%,旅游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宁乡是一方人文深厚、风光秀美的宝地。目前,全市拥有国家5A级景区1处(花明楼刘少奇故里)、国家4A级景区3处(沩山密印景区、关山、紫龙湾)、3A级景区4处(千佛洞景区、天紫漂流、迴龙山、东鹜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处(沩山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处(灰汤温泉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森林公园2处(香山国家森林公园、青羊湖国家兆麟公园)、国家级湿地公园1处(金洲湖湿地公园)、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处(刘少奇故居、炭河里遗址、张南轩墓、何叔衡故居、谢觉哉故居)。立足丰富的旅游资源,宁乡旅游高歌猛进,亮点纷呈,形成了“传奇之地·安宁之乡”的旅游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