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书记专题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7-12-29 00: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专题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文化旅游工作。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12月28日下午,张家界召开书记专题办公会议,听取文化旅游项目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协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加快文化旅游发展步伐,增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内生动力。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主持。市领导单铸飞、朱用文、雍岩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企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旅游重点推荐项目”“中国文化品牌30强”等多项荣誉。历经18年发展,该公司票房位列于中国文化旅游演艺行业前三甲,目前是张家界文化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是2016年8月沪洽周上的省级签约项目,该项目位于天门山镇东南边缘的七星山及仙人溪沿线的脚印山、后天门等,总投资58亿元人民币,是未来永定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就如何把“魅力湘西”这块品牌擦得更亮,会议要求,企业自身要继续做好策划,守住差异化底线,避免项目同质化竞争,利用好的经营理念寻找好的项目,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创新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依政策全力支持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的健康发展,并用好用活政策,共同推动存在问题的化解,确保依法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为企业早日成功上市创造有利条件,为今后张家界旅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就做好七星仙山项目,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与企业要认真研究政策,进一步细化方案,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要加强主动对接,对梳理出来的问题主动作为,综合协调,共同推动项目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为企业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促使各项工作具有实际操作性;要强化环保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生态立市 环境优先”及“绿色是我们的底色,生态是我们的生命”等理念,严格把关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合法合理合规,确保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绝不破坏生态环境,以超前谋划的眼光共同推进全市文化旅游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