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政协委员倾情服务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编辑:王津 2017-12-29 09: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赵绍君)12月26日,笔者从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获悉,区政协委员积极员投身公益事业,倾情服务社会。

  区政协委员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深入开展了“三个一”助力扶贫行动。全区各级政协委员共178名,全部参与了此次的扶贫行动,结对帮扶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134户。共帮助106户贫困家庭增加了收入,帮助6户贫困家庭解决了就业问题,资助22名贫困学生圆就了入学梦,筹集专项扶贫资金10.75万元。与此同时,先后开展“情浓重阳,关爱老年人”活动,关爱老人等弱势群体。围绕农村道路建设与公路局开展对话协商,帮助寒梅村现有村级道路进行了扩宽和提质改造,联合村、社区卫生所举办了“白金十分钟邻里守望”急救知识普及公益活动,受益居民达1200余人。参与“与党同心,牵手社区”主题创建活动,合力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开展“灾后眼病防治”活动,帮助受灾群众预防灾后眼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