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禁毒办主任赵建锋到芦淞区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金山 编辑:于佳丽 2017-12-29 09: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易金山)12月27日,湖南省株洲市禁毒办主任赵建锋,市禁毒办李星舟、谢欣一行来到芦淞区督导禁毒工作。区政府办主任、区禁毒办主任欧阳展,区妇联主席、区禁毒办常务副主任柳玉琪等陪同。

  赵建锋一行先后来到龙泉街道办事处、庆云街道办事处了解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赵建锋详细询问了街道禁毒专干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掌握情况,了解工作进度,检验专干对禁毒系统的操作熟练程度。街道禁毒专干对督导组提问一一进行回答,向督导组当场演示了湖南禁毒信息综合应用系统操作流程,得到督导组一致好评。

  督导过程中,赵建锋在龙泉街道办事处召开现场座谈会,龙泉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强向督导组汇报了街道办禁毒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龙泉办在社区戒毒管控、禁毒宣传和禁毒工作保障等方面的举措、成效。

  赵建锋对芦淞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龙泉街道社区戒毒康复管控率长期保持在90%以上予以高度认可,他表示,芦淞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党政重视,举措到位,效果比较好,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台账齐,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他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理顺区禁毒办、街道办和派出所联合工作机制,加强研判调度,严格落实“出所必接”,加大对高风险人员、社区戒毒逾期和未报到人员的管控、处理力度,提高对社区戒毒人员社交情况的掌握程度,加大每月尿检密度,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进一步提高管控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