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2017年第十二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唐韵 2017-12-29 09: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12月27日,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2017年麻阳县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麻阳县领导廖园熙、孙一平、郑紫庭、夏华、龚凌、陈操,正县级干部郑明艾、副县级干部段少瑞出席会议。麻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易勇,麻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玲,麻阳县政协副主席张长生,麻阳县人武部副部长袁少军应邀列席会议。

  麻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通报了麻阳县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会议书面学习了《机关团体建设楼堂馆所管理条例》;听取了麻阳县畜牧局关于湖南新五丰公司在麻阳投资开发现代畜牧业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麻阳县城建投关于县城亮化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安全优质生猪养殖和贸易的国家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上市企业,也是国内供港澳最大活畜出口商。公司拟在麻阳县投资年出栏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采取“公司+家庭农场+农户”模式,对养殖户统一提供猪苗、统一提供饲料、统一提供药品、统一提供疫苗、统一提供技术指导及保价回收销售,带动合作农户实现增收致富。

  李仕忠要求,养殖场要科学选址、科学布局,按环保要求做到环评达标,绿色环保;产业建设要高起点、高品质、高速度,要大视野、大手笔、大气魄,要上规模、上层次、上水平;实行的经营模式一定要让群众获得利益,要能充分带动群众致富;相关部门要对框架协议严格把关,认真完善。

  就麻阳县城亮化工作,会议原则同意项目的设计方案。李仕忠强调,要结合麻阳的实际,正确处理好重点与一般、远与近、动与静、主干道与次干道、整体与单一的关系;要明确项目范围,形成完善方案,待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项目设计方案后,县城建投公司要严把时间节点,依法依规确定施工队伍,确保项目全力推进,加紧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