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督查组来双峰督查商事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康晓乔 2017-12-29 14: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肖茂燕)12月27日,湖南娄底市商改办主任、市工商局副局长申立新一行到双峰县开展商事制度改革督查工作。副县长刘燕参加活动。

  市委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双峰县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分别就如何做好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申立新说商事改革制度改革很重要,希望双峰按照商改制度的要求认真地去做,进一步细化改革措施、深化改革力度,为推动全市商事制度改革取得新成效、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而不断努力。

  刘燕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双峰县全面实施“多证合一”,严格履行“双告知一承诺”,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并开展了跨部门联合检查。对于下步工作,双峰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商改制度,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及注册登记电子化。理清部门职责,落实“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负责”的监管原则,进一步推动商事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