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慈利县众创空间成果展暨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康晓乔 2017-12-29 11: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慈利县众创空间成果展暨颁奖晚会。

县领导观看晚会。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致辞。

慈利县委副书记舒洪波为获奖企业颁奖。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周鲜红)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总结一年来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成绩,激发来年发展动力,12月28日晚,2017年湖南慈利县众创空间成果展暨颁奖晚会盛大举行,县领导高靖生、舒洪波、欧兵波、朱庆霖、李勇、谢模强出席晚会。

  绚丽的聚光灯、丰盛的糕点、“硒有慈利”特色农产品展台,将晚会现场布置的精美而独特。晚会在一首高亢的歌曲中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应时的“硒有慈利”品牌宣传片将大美慈利富饶的物资、秀丽的山水、肥沃的土地展现得细致入微,也体现了慈利县一年来在农业方面取得的成就。

  慈利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辛勤劳作的慈利人和在慈利打拼的创业者,创业路途艰辛,他们用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书写了创业路上的辉煌并为慈利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颁奖典礼上,对31家分获脱贫攻坚奖、发展进步奖、转型升级奖、新品开发奖等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为晚会致辞,他指出,慈利县众创空间一年来积极实践、不断创新,取得了很大成绩,今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6.6亿元,同比增长8.4%;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05亿元,增长18.34%,初步形成了以县众创空间为引领的双创工作格局,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他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弄潮儿,书写创业创新传奇,通过个人梦想的实现和人生价值的体现,为推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慈利和实现“三梦”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晚会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不少来宾获得了精美奖品,将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