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考核组来君山区验收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唐韵 2017-12-29 10: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2月28日,岳阳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君山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情况进行验收,区级领导李卫兵、王大兴参加。

  君山区于2015年12月份启动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以来,全区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区政府相关文件时间节点要求、抢时间、抓进度、扎实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累计投资3500万元,截至2017年12月上旬,已全面完成截管网建设、牲禽禁养、水塘清淤、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等工程。

  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对北干渠、区政府水塘两处进行实地验收后,提出了相关指导和改进意见。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上,副区长李卫兵表示,对于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要真抓实干,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方案,做好整治工作。对后续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拿出细化方案,明确单位责任,制定长效机制,加强工作对接,做好工作汇报,确保全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达到中央环保督查整改问题销号的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