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君山分点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唐韵 2017-12-29 10: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2月28日上午,岳阳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君山点揭牌仪式举行。君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及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彭红卫对岳阳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君山点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各级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特别是公安交警、各保险公司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简化办事程序和环节,全面提高工作效能,把这项服务社会民众的事做好、办好,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

  快处快赔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君山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处理和保险理赔的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公安交警和保险公司将在快处快赔中心共同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让广大的驾驶员朋友在处理交通事故时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是一项服务民生,服务民众,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民心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