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人民政府与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2017-12-29 10: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蕾与殷六荣共同为新化支行揭牌。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2月26日,新化县人民政府与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华融湘江银行新化支行开业典礼举行。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华融湘江银行总行副行长殷六荣,县领导朱前明、杨正、徐静飞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

  县委书记朱前明在致辞中指出,华融湘江银行新化支行的开业,是娄底分行对新化经济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更是对新化县金融生态环境的充分肯定,必将对新化县扩大投融资渠道、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朱前明希望华融湘江银行新化支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为新化县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仪式上,陈蕾宣布华融湘江银行新化支行开业,并与殷六荣共同为华融湘江银行新化支行揭牌。副县长徐静飞与华融湘江银行娄底分行负责人刘志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视察了华融湘江银行新化支行营业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