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被命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陈永祥 编辑:于佳丽 2017-12-29 11: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 陈永祥)12月27日,国家民委下发通知决定命名江华瑶族自治县等198家单位为第五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这是湖南省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此次命名旨在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湖南省有7个单位被命名。经择优推荐、严格评审、社会公示,江华榜上有名。

  近年来,江华瑶族自治县针对省、县边界漫长,民族多等特点,更加注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把抓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抓社会稳定、抓生产、抓民生工程的重要手段,全县各族干部带头搞民族团结,讲民族团结,带头维护团结等,先后建设了涛圩镇、清塘乡中大村等多个省级、市级民族团结示范点(村),边界村镇逐渐形成了“同上一堂课、同走一条路、同说一种话”的团结和谐人文景观。同时,江华县创新理念、手段、方法,从边界学校学生的民族团结教育抓起,让孩子们根植于民族团结教育中,从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