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为软件获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李丽 2017-12-29 11: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总决赛颁奖礼现场。

博为软件创始人梁威在总决赛颁奖礼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郭志强)12月29日,红网独家获悉,湖南新三板挂牌企业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为软件”)作为大数据行业的“黑马”斩获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是2017年度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大数据类比赛。大赛以“唤醒沉睡的数据”为主题,以针对行业/领域数据应用痛点提供解决方案与助力行业转型升级策略等实际应用为着力点,重视大数据技术在各行各业的融合与渗透。

  博为软件的“101万能数据采集引擎”,凭借“无需软件厂商配合,任意软件数据连通”的优势,一站解决各行业、各领域普遍存在的数据孤岛、不同业务系统数据互联共享等问题,在25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云上贵州·大数据挖掘”一等奖。

  博为软件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威告诉红网时刻新闻:“公司能够在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中获得好的成绩,一方面说明公司的大数据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可用于各个行业系统数据的处理,另一方面也激励我们不断向大数据行业更高领域深耕细作,打通各个行业的数据孤岛。”

  博为软件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水平、一体化医学影像信息系统解决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主要形成两个业务板块:第一是传统医疗软件业务板块,第二是拓展大数据采集服务与运营板块,该板块基于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异构大数据采集融合技术,为政府、各种大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采集整体解决方案。

  公开信息显示,此次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作为数博会三大活动之一,吸引了包括美国、荷兰在内的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涉及政务、医疗健康、金融、教育、零售、交通等多个领域。经过评委专家历时9个月的层层筛选,博为软件最终从进入总决赛的25个团队中胜出,斩获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挖掘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