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电视调频转播台开展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涂海波 编辑:康晓乔 2017-12-29 15: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涂海波)日前,湖南常德电视调频转播台党支部书记罗淮蓉、纪检员黄运民与新任职的办公室副主任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罗淮蓉首先向新任职办公室副主任表示祝贺。她表示,廉政谈话是干部选任、岗位调整的必备程序,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体现了组织上的关心和爱护。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办公室是全台的综合部门,作为中层干部更要站在全台的角度以更加宽广的视野考虑问题,主动为领导出谋划策,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适应党支部工作节拍,办理各项事务雷厉风行,保持高效率、快节奏;要时刻保持谦虚、忍让的工作态度,搞好服务。纪检员黄运民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要守纪律、重廉洁、敢担当,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勇往直前,为我台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新任职办公室副主任做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