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纪委成立作风督查组 确保过“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瑞琦 编辑:陈纲 2017-12-29 15: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瑞琦)2018年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湖南省祁阳县纪委未雨绸缪成立3个作风专项督查组,全天候对元旦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四风”问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持续释放执纪必严信号,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党员干部过“廉”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为切实加强元旦期间反腐倡廉工作,聚焦“四风”新形态,督查组第一时间畅通节日期间监督举报渠道,在社区醒目位置、网络平台公布元旦期间违规腐败“举报箱”和“举报电话”,确保对党员干部监督全方位、无死角。此次督查将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对元旦期间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一经发现,绝不姑息,并严肃处理。

  “节日期间,人情往来密集,往往是‘四风’问题的集中爆发期,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不正之风容易蔓延,要坚决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杜绝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节’意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道南如是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