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40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唐韵 2017-12-29 15: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40次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12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40次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雷体全、朱用文、谢振华、李培其、王光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的《关于统筹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要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帮助贫困地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部门、区县要增强政治责任,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千方百计确保农民工及时拿到血汗钱、安心过年。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交通、安全管理、涉旅企业等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确保春运安全。要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尤其是两节期间的交通和消防安全,要全面排查隐患。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社会矛盾的排查,巩固好当前良好的社会环境,及时化解矛盾问题。要搞好“两节两会”的廉洁建设,过好“廉洁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落实好值班和外出报告制度,铺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廉洁的节日。

  会议还听取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提名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