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康晓乔 2017-12-29 17: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12月2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撰写的情况后,离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抒发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严谨,总结翔实,部署实在,表述到位,是一份鼓舞人心、令人期待的报告,并就我市提升城市品质、发展现代新型产业、2018年工作中服务业、旅游业的发展以及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等内容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曾晚生对老干部们长期关注冷水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要求各相关部门虚心吸纳意见,认真梳理总结,将各位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完善到政府工作报告中,使《政府工作报告》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充实、亮点更加突出、举措更加务实。

  对于2018年工作的开展,曾晚生表示,冷水江市将加强城建投、水务投等投融资平台建设,加大融资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金支撑;要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升级改造传统产业,着力培育新兴产业,拉长产业链投,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换代;要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积极招商引资,利用外资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建设;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改善人居条件,为客商提供优良的政务环境,为市民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