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32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通讯员 王玖华 编辑:于佳丽 2017-12-29 16: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32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

新公交车正式运营上路。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王玖华)12月29日,湖南省“双峰县和森城市公交公司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启动运营仪式”举行,32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营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副县长尹超参加启动仪式并乘坐了新公交车。

  随着双峰县城的发展、不少重要单位部门的搬迁,加上公交车车龄老化、排放气重,严重污染空气环境,县政府要求公交车从今年9月停运。和森城市公交公司筹资1000多万元从株洲动车集团购置了32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替代2007年投入使用的20台公交车,为市民提供便利、快捷、舒适、安全、优雅的出行环境。历经反复调研论证,最终由原先的3条营运线路增加到4条线路,共分为1路、2路、3路、5路四条线路,运营时间为每天早晨6:30至下午6:30分,原停靠点由40多个增加到100多个,从总站出发拓展延伸至周边所有重点地点,经培训考试上岗的41名资深驾驶员定人、定车、定线路、定时间为旅客提供服务。

  本批次由株洲动车集团生产的新能源公交车车身颜色为抢眼夺目的绿白相间,其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行驶稳定性高的优质内涵与双峰绿色城市发展紧密融合,构成县城独特的靓丽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