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编辑:唐韵 2017-12-29 17: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12月29日下午,永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石治平、张开国、陈海波、周建武、曾维秀、吴刚、曾甲林、王本跃、彭长生、余善勇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县领导李选锋、乔晓东、樊未、谢翔宇、彭涛、张艳阳、蒋文武等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16人,实到代表193人,因病因事请假23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监察委员会主任和人大常委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2018年计划和预算报告。

  县委书记石治平致闭幕词。他指出,当前,永顺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11662”发展战略,永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关键是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方向已经明确,关键是要和衷共济、奋勇向前;路径十分清晰,关键在于敢于担当、抓好执行和落实。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坚持围绕县委的总体谋划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进一步创新工作观念,拓展工作领域,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实效,努力在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永顺中发挥应有作用。一要围绕中心工作,在加快永顺发展中主动作为。二要围绕依法治县,在推进公平正义中履职尽责。三要围绕改善民生,在维护群众利益中体现价值。四要围绕发挥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能力。

  石治平强调,永顺更加美好的明天需要全县上下为之拼搏、携手开创。让我们以更大的勇气革故鼎新,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永顺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