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部署落实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张广蓉 2017-12-29 19: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湖南省落实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李偲)今天,湖南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湖南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省统计局、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负责考核工作的联络员,省粮食局机关相关处室、省军粮供应中心、省直属粮食企业生产经营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等部门关于2016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情况及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对落实问题整改和2017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要按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的原则做好考核工作。

  刘初荣强调,要把落实考核工作的认识统一到国家粮安考核办的要求和省领导的指示上来,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对照考核评分标准,搞好自查自评、组织抽查和对市州的考核等工作,搞好查漏补缺。要切实抓好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