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驻县卫计局纪检组发提醒函力促廉洁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华军平 编辑:何红华 2017-12-29 18: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邓坤 华军平)日前,汝城县纪委驻县卫计局纪检组对3家负责监督单位和9家授权监督单位分别发放了《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提醒函》,要求相关单位及其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进一步弘扬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的清风正气。

  《提醒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坚持崇廉拒腐,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并特别提醒党员干部“不违规参与‘酒局’‘牌局’‘毒局’”等“十个严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带头树立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两节”。

  同时,汝城县纪委驻县卫计局纪检组还提醒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廉洁过节各项工作,打好“预防针”,多敲“警示钟”,严防“节日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