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当选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忠诚于沅澧大地 忠诚于常德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何冰 2017-12-30 00: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上午,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周德睿当选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并向宪法宣誓。(徐灏 摄)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接受媒体采访。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12月29日上午,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周德睿当选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结束后,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接受了红网时刻记者采访。

  “这是信任,这是使命,这是责任。”周德睿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加倍回报组织的关爱和人民的期待,特别是忠诚于沅澧大地,忠诚于常德人民。

  周德睿用四个“始终”诠释自己一肩挑两担的责任与担当:一是始终把组织的重托当作神圣的使命。将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沅澧大地,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使命化为动力,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二是始终把代表的信任作为重大的责任。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的一切当作自己最高的工作使命,把人民满意不满意、拥护不拥护,当作工作的出发点和评判点;三是始终把法律的准绳作为工作的尺度。一切要依法依规办事,把所有的重大工作、重要决策自觉地放在人民的监督下、法律法规的框架下运行,自觉地对一府一委两院进行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四是始终把人民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人民的忧苦,就是工作努力的方向,要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就业、就医、就学以及生态环保问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奋斗的目标。美好生活需要的美好城市、美好生态、美好环境、美好产业,就是下一阶段工作的着力点,一定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下一阶段,如何在新时代下,围绕“新”字作文章?周德睿说,要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努力实现 “四个转变” :即要从追求颜值,向追求与气质并重气质转变;要从内陆大市,向开放强市转变;要从追求规模规格数量, 向追求管理质量效益转变;要从全面开花,向重点推进转变,将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