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率队检查“两会”筹备服务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徐丹 2017-12-30 09: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市“两会”召开在即。昨日,市委副书记徐宏源率队前往大会主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检查“两会”各项筹备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强,市政协副主席袁志恒参加检查。

  徐宏源一行首先来到长沙人民会堂,对主会场整体布置、标语横幅、座位安排、灯光音响设备等会务前期组织工作进行逐一详细检查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在枫林宾馆、世纪金源大饭店等代表委员驻地,徐宏源一行实地察看了代表委员住宿安排,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驻地餐饮卫生、车辆停放、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对沿线市容环境和交通组织情况进行了检查。

  徐宏源对“两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筹备服务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会务方案,做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水电气讯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加强驻地周边环境整治,为前来参会的代表委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齐心协力确保“两会”圆满成功。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确保会议厉行节约、简朴务实、风清气正。今年市“两会”开幕正值元旦假期,要充分利用夜景亮化设施突出长沙城市发展变化,营造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

  夏建平、赵建强、袁志恒对“两会”相关筹备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