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二小开展“欢乐元旦、趣味童年”游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平 编辑:马丽红 2017-12-30 12: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兴高采烈玩游戏。

孩子积极投入到动手又动脑的游戏中。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燕舞 记者 刘秋平)12月29日下午,国庆二小开展了“欢乐元旦、趣味童年”游园活动,校园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和游乐地点,玩游戏,练本领,既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优化了育人环境,同时也营造出浓厚的新年氛围。

  “爱的抱抱” “一块五毛钱” “海底捞月” “比眼力” “吹乒乓球过河”“托球比赛”“你演我猜”等各种手脑并用的游戏项目,让孩子们不亦乐乎。“比眼力”让孩子们学会用自己的眼睛观察练就投掷本领;“心心相印背夹球”让孩子们学会合作;“滚铁环”这个传统项目让孩子们大呼过瘾。每一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始终自觉排队,很讲秩序。

  在游戏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欢乐、祥和的氛围,体验到与同伴、教师共庆节日的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