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智慧旅游管理再创新 游客足不出户即可电子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2017-12-30 10: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旅游接待电子合同启动仪式现场

张家界市智慧旅游管理再次创新,游客足不出户即可进行电子签约。

启动仪式现场,还对旅游接待电子合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12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旅游接待电子合同启动仪式在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举行。全市旅行社启用旅游接待电子合同,是为了适应当前旅游形势的变化而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张家界市智慧旅游管理中的又一次创新,游客足不出户即可进行电子签约。

  旅游接待电子合同的运行不仅能够更好地掌握旅游接待的大数据,还能促使各旅行社加强自我管理,及时掌握旅游者的接待情况,对旅游者的身份信息及职业特征掌握将更加清晰,有利于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质量。同时,也将极大的方便广大旅游者来张家界旅游,通过电子合同,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即可签约,更大地维护广大旅游者的合法权益。

  启动仪式现场,还对旅游接待电子合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旅游接待电子合同将在明年春节前全面运行,各旅行社要按照安排,抓紧培训、抓紧对接,确保按时、按质实现全面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