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井镇开展十九大宣讲比赛 小故事讲述大道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邓祥雁 编辑:徐丹 2017-12-30 12: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 长沙县金井镇开展了一场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宣讲比赛。

经过现场打分、计分,最终双江卫生院彭渡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邓祥雁)12月29日下午,位于长沙县金井镇的文化活动中心内正在开展一场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宣讲比赛,22名朝气蓬勃的参赛选手齐聚在这里,选手们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的方式,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号召金井镇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下要有新作为,勿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好新征程路上的赞歌。

  演讲台上,选手们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个人自身经历、工作实际,生动形象地讲述这些年家乡的发展、时代的变迁、行业的进步、身边的变化;既讲述了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又讲述人们为建设“清和金井茶乡小镇”任劳任怨、不畏艰苦的优秀品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宣讲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用贴近生活的表述方式,讲真理、动真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现场打分、计分,最终双江卫生院彭渡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宣讲,选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宣传好、宣讲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到每一名群众的心坎上,带领广大群众将十九大精神践行在行动上,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宜居的“清和金井,茶乡小镇”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