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罗先春到火连坡镇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传立 彭勃 编辑:唐韵 2017-12-30 14: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冯传立 彭勃)12月13日,澧县副县长罗先春到火连坡镇观音阁居委会调度脱贫攻坚工作。县房管局、国土资源储备中心、人才交流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县平安财保公司等火连坡镇脱贫攻坚后盾单位负责人陪同。

  罗先春首先走访了孙昌太等9户贫困户,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家庭收入、干部结对扶贫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主动与贫困户聊生活、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精准脱贫成效如何,还存在什么问题,有哪些困难?对驻村帮扶队工作的满意度。在随后的调度会上,罗先春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牵头单位县房管局局长丁苏州结对帮扶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抓好当前小渡口镇脱贫攻坚工作,罗先春要求,全体扶贫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务必要再提高,切实从发展大局这个高度,深刻审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一是高度重视,把“两学一做”更好地落实到扶贫工作中去,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宣传发动抓典型,压实责任,通过典型带动周边促发展;三是要问题导向补短板,突出“三率”保满意,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

  罗先春强调,所有扶贫工作人员都要熟悉相关政策、吃透精神、把握标准、规范操作,真正做到了然于胸,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深入贫困户,解剖麻雀,摸清问题,完善制度,落实政策,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