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时间|永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唐韵 2017-12-30 14: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周纯)12月30日上午,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主持。

  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应到60人,实到6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出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由永州市选举的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代表联合提名各项候选人情况的报告,确定各项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进一步酝酿;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修改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市州委换届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