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杨立新 编辑:唐韵 2017-12-30 15: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衡阳市石鼓区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杨立新)12月29日,衡阳市石鼓区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并成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石鼓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石鼓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费缴纳暂行规定》,人民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伍红卫当选石鼓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石鼓区委书记、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浩然说,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爱岗敬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要建言献策,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担当尽责,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用自身模范作用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他希望,区知联会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做大做强,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合力,团结一切可团结力量,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区委统战部要加强指导和管理,积极营造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力打造“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书写石鼓新篇章。

  石鼓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首届理事会成员是通过部门单位推荐、筹备组面谈、了解、考察、汇总,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100%,平均年龄39岁,最年轻的23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