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发表就职演说:忠诚、勤勉、依法、干净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何冰 2017-12-30 23: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12月30日上午,常德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新当选的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曹立军发表了就职演说。

  曹立军满怀深情地说: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我深知,这一张张选票,蕴含的是620万常德人民的期盼和重托。我深感荣幸、倍增动力、满怀激情。我和市政府一班人,将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布局,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战略部署,努力化目标为动力、变蓝图为现实。坚持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的心态抓工作,以勇往直前的姿态谋发展,以团结奋进的状态干事业,赢得常德发展的主动权;坚持务实作为,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办惠民生、增福祉的事,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和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坚持开放作为,树立开放思维,营造开放氛围,完善开放平台,拓展开放空间,努力在开放发展中实现跨越发展;坚持创新作为,注重用创新的思维寻求突破,推动全市发展争先进位。新的岗位承载新的使命, 新的目标需要新的作为。

  他表示,一定做到忠诚履职、勤勉履职、依法履职和干净履职。并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与全市人民一道,砥砺前行,奋勇开拓,在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新征程中,谱写出常德新的华彩乐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