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小长假首日 数万市民畅游长沙各大景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马丽红 2017-12-31 10: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游星城,炫酷迎新年

  元旦小长假首日,数万市民畅游长沙各大景区

昨日,在长沙火宫殿,游客们正在观看庙会演出。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

昨日,游客在浏阳大围山滑雪场开心滑雪。长沙晚报记者 贺文兵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昨日是元旦小长假第一天,阵雨转多云的微凉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出游的兴致。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昨日长沙各主要景区较去年同期人气升温,一大波特色跨年活动也将纷至沓来。

  根据市旅游局的统计,纳入监测的各主要景区人气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涨幅最大的是位于浏阳的大围山森林公园,接待游客0.68万人次,同比增长61.9%。另外,岳麓山景区接待游客1.8万人次,同比增长12.5%;世界之窗、海底世界接待游客0.62万人次,同比增长6.9%;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接待游客0.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新纳入监测的岳麓书院接待游客0.35万人次。

  昨日,长沙各主要景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橘子洲景区的“旺耀橘洲”长沙灯彩嘉年活动已于12月下旬开启,数万盏自贡非遗彩灯以及重现丝绸之路的艺术沙雕,让市民游客感受超强视觉震撼;元旦来靖港古镇,这里有妙趣横生的皮影戏以及传统戏曲表演,有吃不腻的美食N条街; 如果你想体验“雪上飞”的快感,大围山野外滑雪场的滑雪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以不一样的姿态拥抱2018年,许多人会选择特别的跨年方式。2018年1月1日零点,世界之窗的亚历山大灯塔零点倒计时创意焰火秀将会上演。在浏阳河第一湾景区,游客则可以在灯光中跨年。夜幕降临后,由灯光造型营造出的梦幻氛围,漫天的多彩灯光,将游客带入充满想象的神秘国度。也许你更喜欢高雅清静的跨年方式,那么看一场话剧也是不错的选择。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1日晚,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将上演陈佩斯、杨立新主演的年代大戏《戏台》,市民可以在两位戏骨的演绎中留下不一样的跨年记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