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沙市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马丽红 2017-12-31 10: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支宣传队走进61所院校 宣讲人才新政

  2017长沙市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前日,2017年长沙市“人才新政进院校”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该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组建的8支人才新政宣传分队,化身“播种机”,深入全市61所院校宣讲长沙人才新政,为在校青年学子答疑解惑,送资料、做宣讲,助力人才新政走进校园。

  闭幕式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龙耀中华》中拉开序幕,分为《恰同学少年》《颂大美长沙》《圆青春梦想》三个篇章,魔术、情景剧、大合唱、街舞表演、歌曲串烧等缤纷登场,来自长沙学院、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学子登台献艺,在说学逗唱中展才艺、秀风采,展示在校大学生青春激扬、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学生联合会指导,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长沙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长沙学院、湖南信息学院、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学院等11所市属高校承办。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先后组织了人才新政进院校宣传、高校社团进社区、高校学生社团校际交流等特色主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