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公安破获一起盗窃香柚案 缴获香柚1245斤

来源:红网 作者:章澜 编辑:杨滋 2017-12-31 14: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章澜)12月29日,江永县公安局桃川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香柚案,当场缴获被盗香柚1245斤,三名广西籍犯罪嫌疑人林某、周某、钟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6日,“义警”郭先生在柚子园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伙外地口音的陌生人在柚子地里“忙碌的工作”,郭先生马上报警,并与一同巡逻的“义警”将对方控制住。接警后,桃川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林某、周某、钟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她们均为广西富川人,案发当日,她们从广西到江永来捡柚子,一开始她们只是捡别人柚子园里掉在地上的“次柚”,捡着捡着,她们发现了失主留着待客的两棵老柚子树,上面结满了优质的香柚,四下环顾无人后,她们三人拿着钢筋勾将两棵树1000余斤的柚子全部摘了下来,刚刚装完20包封完口袋,被巡逻的“义警”郭先生人赃并获,后经物价部门鉴定,被盗的香柚价值为3100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