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绍业主持召开全市落实省“五个一百”建设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虎 编辑:杨滋 2017-12-31 14: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怀化日报记者 杨小虎)12月28日下午,怀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雷绍业主持召开全市贯彻落实省“五个一百”建设座谈会议精神会议。市领导张扬平、朱健、朱治龙、胡长春、毛健刚、邓小建,市政府秘书长杨宏高参加。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我省要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着力抓好100个重大产业建设项目、100 个科技创新项目、100 个重大产品的创新,引进 100 个 500 强企业、100 个科技创新人才。12月26日下午,全省“五个一百”建设座谈会召开,对全省“五个一百”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市州认真筛选、科学论证,于2018年1月10日前再进行申报。

  雷绍业指出,我省明年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实施“五个一百”建设,对怀化来说是一次重大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心怀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想尽一切办法把握住这次机会。

  雷绍业要求,要抓紧时间、积极谋划,实事求是、尽力而为,加强协调、抓好落实,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省里的笼子。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梳理、谋划,拿出更多的项目进行申报。要对接国家、省里的重大战略,谋划产业发展方向;梳理可以进一步扩大规模的重大项目;梳理近年来招商引资过程中有合作意向又可以落地的项目;梳理可以通过技术改造做大做强的传统项目;梳理可以通过外地怀商引进的重大项目;梳理可以创新的重大产品;梳理国内外怀化籍的高端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