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幻光影 橘子洲40余组炫酷彩灯将持续到3月2日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2018-01-01 0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2月31日,长沙橘子洲沙滩公园举办旺耀橘洲——2018长沙灯彩嘉年华,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图/潇湘晨报记者 杨旭

  红网时刻1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彩灯、沙雕、美食,数十万盏自贡彩灯点亮橘子洲,带给你全然不同的灯火璀璨之夜、城市梦幻之旅。2017年12月31日,橘子洲沙滩公园举办旺耀橘洲——2018长沙灯彩嘉年华,吸引了众多市民。据悉,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3月2日,打造两个多月的光影狂欢。

  100多位自贡“非遗”传人匠心打造,40余组大小不一的炫酷彩灯,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花样光影新体验。其中,最大的彩灯组,巨型“龙凤呈祥”最高处足足有7层楼高,气势磅礴,又展现出精致的工艺,龙头似乎要喷火,凤翼似乎可舞动。

  灯展中还有“一带一路”主题盛会,一带一路上的国家形象都得到生动的刻画,几步间跨越几座城市不是梦。

  在沙滩公园360米江岸线,重现丝绸之路的沙雕,也是2018年灯彩嘉年华的一大看点。围绕“一带一路”的主题艺术沙雕展,以沙雕形式重现丝绸之路沿线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标志性建筑,勾勒出气势恢宏的古丝绸之路的繁荣场景。

  这一次的灯彩嘉年华结合科技与创意的梦幻光影秀,让众多市民耳目一新。此外,橘子洲焰火也将在元旦回归,2018年第一场橘洲焰火将在1月1日20:30至20:50燃放,这将是有橘子洲焰火以来的第260场。在橘子洲看灯光与焰火辉映,对着火树银花的璀璨夜空许下新年愿望,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1/879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