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部署节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高芹 2018-01-01 09: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017年12月31日讯(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黄晓岚 王曲波)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省食药监局日前下发了《关于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值班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省食药监局负责人近日来到长沙市岳麓区,对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部署。

  省食药监局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各级食药监部门要针对节日消费特点,加强对重要品种、重点场所和重点问题的食品安全监管,排查风险隐患,加大对市场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多、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重点品种及其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督抽检和风险检测,及时发布消费提示和安全警示,严厉查处各类食品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各地要做好节假日和重大活动期间12331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投诉举报渠道畅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