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时间丨永州市政协委员陈秋萍带着6个月宝宝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陈纲 2018-01-01 09: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委员陈秋萍抱着小宝宝,满脸幸福。

  红网时刻1月1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成文杰)2017年12月31日上午,参加完永州市政协“三创三争三好”主题活动及政协云建设表彰会后,政协委员陈秋萍就匆匆赶回驻地,与亲属一起照顾6个月大的宝宝。宝宝见到妈妈,顿时兴奋起来,“咿咿呀呀”地蹬着小脚丫儿。陈秋萍抱着小宝宝,满脸幸福。

  陈秋萍是江华县白芒营镇副镇长,今年她带着宝宝和一名亲属来参会,格外引人关注。

  陈秋萍告诉记者,考虑到孩子太小,她原本想请假,但是为了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她还是带着宝宝来了。

  “开会时,由亲属帮忙照顾宝宝,宝宝饿了喝奶粉。会议组和委员们对我也非常照顾。”陈秋萍说,“第一次当选市政协委员,倍感荣耀,唯有忠实履职,用好提案来为家乡建言献策。”

  陈秋萍常年在基层工作,对当地情况非常熟悉。她介绍自己任职的江华县白芒营镇是江华县最大的农业乡镇,有近6万人口。为尽快让每一个贫困人口都能脱贫摘帽,陈秋萍此次带来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永州市扶贫工作方式的建议,针对在基层扶贫中碰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改进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1/879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