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新年话履职:永州政协委员承诺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陈纲 2018-01-01 15: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成文杰)1月1日上午,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后,记者采访了唐箭、桂彬、廖福葆、冯茜、刘旭红5位政协委员,听他们谈谈参加此次会议的感受和落实会议精神的打算。

唐箭委员。

  唐箭委员: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会议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大家凝聚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五个坚持”“六个着眼”的工作部署,务实创新,忠实履职,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桂彬委员。

  桂彬委员:在新的一年,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带回去落实到工作中,为助推“六大战役”“四个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廖福葆委员。

  廖福葆委员:新时代新气象,我们文艺界别的委员要多出作品,多出精品,通过我们的努力,宣传永州的青山绿水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些名片,让永州的文化名扬天下。

冯茜委员。

  冯茜委员:2018年,希望基层工作能多一些理解和宽容,基层百姓的精神面貌越来越好,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回乡干事创业,为永州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刘旭红委员。

  刘旭红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会议精神为对照,推进环境监测工作,做环保卫士,努力让永州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人民的生活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1/879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