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元旦假期南岳旅游市场红火“开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黄河 2018-01-01 22: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元旦期间,南岳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

元旦小长假,南岳共接待游客74844人次,同比增长8.60%。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2018年元旦期间,南岳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整个小长假,南岳共接待游客74844人次,同比增长8.60%。

  元旦期间,南岳天气晴好,给出游的人们增添了几分兴致。新年祈福、登山健身受到追捧,成为旅游消费的热点。在南岳衡山各主要景点,游客摩肩接踵、车水马龙。在有着江南小故宫之称的南岳大庙,游人们许下了新年的美好心愿。

  据南岳区旅游部门统计,元旦小长假,南岳共接待游客74844人次,同比增长8.60%。同时,在全区千余名干部职工的值班值勤坚守下,南岳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没有收到一件重大旅游投诉,南岳旅游实现新年“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黄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1/879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