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诗意衡阳|2017年最后落日辉煌 2018年衡阳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黄河 2018-01-01 22: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最后一个辉煌落日在衡阳蒸水河上上演。

2017年最后落日辉煌。

一叶渔船江上拂。

2018年万物迎着美好盛放。

天地之间红霞蒸腾。

2018年的雁城将迎来巨变。

一叶渔船江上拂。

一叶渔船江上拂。

树叶、嫩芽、花瓣......轻轻地被大地唤醒。

2018年,衡阳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崭新的一年。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衡阳分站记者石珊 摄影 喜砣)2017年是奋斗收获温暖喜悦的一年。昨天,2017年最后一个辉煌落日在衡阳蒸水河上上演。水面微微波澜,映照出绯红的太阳影子,江水安静又迷人。

  夕阳挥洒,雁城大地映上了一抹羞涩的朝霞。天地之间红霞蒸腾,仿佛被热情相拥,温馨与感动油然而生。夕阳带给人生命的温暖,也留给人生活的回味。沐浴在诗意般的夕阳里,是我们对2017年的回望,对2018年的期许,飞速发展的衡阳,2018年的雁城将迎来巨变。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满怀期待!2018年1月1日,当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洒向衡阳,衡阳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崭新的一年,美好就此开始。树叶、嫩芽、花瓣......轻轻地被大地唤醒,万物迎着美好盛放,那么美,那么暖!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黄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1/879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