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岳阳幼儿园喜获两项“国字号”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徐芸 编辑:于佳丽 2018-01-02 09: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徐芸)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啦啦操校(局)长论坛”在深圳市龙岗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名教体局局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校园星级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保靖县幼儿园岳阳幼儿园作为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唯一一所参会单位有幸观看了2017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

  保靖县幼儿园岳阳幼儿园园长王桂莲受邀参加本次授牌仪式,为保靖县带来聊全国啦啦操俱乐部牌匾以及全国啦啦操实验幼儿园的殊荣,这次授牌意味着保靖县幼儿园岳阳幼儿园将迎来更多的挑战。幼儿园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发展啦啦操社团,引领幼儿广泛吸取艺体营养,积极搭建展示的大舞台,让啦啦操“舞动校园”,让“阳光、时尚、合作、激情”的正能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保靖县幼儿园岳阳幼儿园素质教育、特色教育的又一张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徐芸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