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元旦节访民心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1-02 10: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的第一天,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就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第一声问候和祝福。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陈毅 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阴雨天的丝丝寒意抵挡不住新年的喜庆气氛。2018年的第一天,湖南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就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第一声问候和祝福。

  “老屈,来看您了,祝福您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进门,唐浩然就和屈维材拉起了家常。屈维才的家庭是典型的因病致贫,2017年,在石鼓区扶贫队和帮扶干部的帮扶下,两位老人看病节省一大笔钱,老人的儿子顺利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日子比以往过得红火多了。谈起自己过去一年的收获,老人脸上洋溢着喜悦,唐浩然一边听还一边关切地询问老人家里还有什么困难。

  随后,唐浩然又来到祝娇惠家中,给他和家人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在新修好的门前大坪里,唐浩然乐呵呵地和祝娇惠算起扶贫的成效。从建房子、搞装修,到找工作,再到修马路、修门前坪,祝娇惠的生活变化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下一步,我来陪你一起栽几棵‘扶贫树’,既可以把屋前的绿化搞好,也是种下我们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每到一家贫困户,唐浩然都针对每户的情况详细询问,并和贫困户们讨论自己新的一年的扶贫思路和措施。临走时,唐浩然还不忘指着墙上贴着的精准扶贫信息卡,提醒贫困户遇到困难要与自己和扶贫工作队联系。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无论是脱贫、治好病还是美好的生活,大家都相信心底的愿望不再遥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