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岳阳学校:大合唱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洪贵忠 编辑:于佳丽 2018-01-02 09: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师大合唱《歌唱祖国》。

催人奋进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我型我秀:穿插进行的时装秀。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洪贵忠)近日,湖南省保靖县岳阳学校举行大合唱比赛迎接2018年。

  比赛场上,同学们激情澎湃,用歌声驱赶寒冷,展示新时代少年的风采。童声演唱铿锵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催人奋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清新活泼的《新年好》,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保靖县岳阳学校认准走内涵式发展这一条道路,着力塑造健康、明礼、智慧的新少年,致力培养不断超越、责任担当、才情并举的新一代。”校长彭秀东庄重地给家长作出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洪贵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