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石清督查双峰县河道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于佳丽 2018-01-02 10: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2017年12月31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彭石清到永丰镇、梓门桥镇和杏子铺镇督查双峰县河道整治情况。

  每到一处,彭石清都仔细查看河道水面漂浮物、两侧堆放物状况,并详细询问了负责河长河道整治情况。彭石清指出,河道整治事关双峰县长远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是有关子孙后代幸福的大事,党中央国务院此次提出“河长制”是经过深谋远虑,必定一抓到底,双峰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发动各方力量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从小处着手彻底整治区域内河道。要迅速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对标对表、抓好整改,从水面漂浮物、打击非法采砂洗沙等方面入手,坚决杜绝污染河道的行为。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整治任务,在2018年1月1日之前准备好河道整治资料报市河长办,并做好省市迎检任务。要严肃纪律、强化考核问责,对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不积极,履职不到位,影响双峰县河长制考核的将严格按规定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