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脱贫攻坚、绩效考核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潘璨 编辑:杨滋 2018-01-02 10: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1月2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潘璨)2017年12月28日,湖南省炎陵县召开脱贫攻坚、绩效考核工作会,对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创先争优、对标落细、严肃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会议。

  会议就迎接脱贫攻坚国务院对省绩效考核工作和省脱贫摘帽验收核查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巩固提升帮扶成效;进一步强化查漏补缺,认真开展“大排查、补短板”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走访疏导,认真开展“大走访、暖民心”主题活动。

  会议听取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情况汇报和关于2017年度市对县绩效考核指标落实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县2017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就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绩效考核工作,黄诗燕强调,要提高站位,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绩效考核都是全县“牵头管总”的重点工作,事关各项事业,事关炎陵形象,事关全局影响。要创先争优,炎陵县的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绩效考核等工作,基础很扎实,完全具备创先争优的条件,要对照标准,把每项工作都做到最好,确保取得好的成绩。要对标落细,脱贫攻坚要对照“贫困人口、贫困村、贫困县”的脱贫退出标准,做好问题整改、做实基础工作、注重工作方法;全面小康、绩效考核要对照考核标准,把责任细化分解到部门,确保落实落细、分毫必争。要严肃责任,“行百里者半九十”,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关头,一定要咬紧牙关,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格工作要求,严肃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绩效考核工作取得圆满结果。

  文专文对迎接脱贫攻坚国务院对省绩效考核工作、全面小康推进和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炎陵县领导饶祥明、黄建中、刘继承、夏胜利、盘晓文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潘璨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